Jul 22, 2009

失眠记

凌晨四点零七分...大家早上好.. 我又失眠了,昨晚六点才睡..今天,四点了..我还是精神奕奕..怎么办?? 好想睡哦..快啦...睡觉啦...好累了.. 外面正下着雨...好凄凉的感觉... 看向窗口,雨越下越大了...好想念家里的大床... 回家后,我一定要大睡特睡..哈哈... 此时此刻,我在做么??? 刚好听着myfm..播着 "祝君好" 好感人哦...!!! 然后也在跟啊哥msn着...阿哥他好关心我...谢咯!!! 刚才跟室友谈天,说着Networking的东西... 好有理想哦..听着他说话,我在想我的理想呢??? 我的理想是什么??? 睡觉,睡觉,在睡觉... 对,就是这个..哈哈... 理想是睡觉也不错嘛... 哈哈... 没有啦,只是现在我在放松自己,以前就是把自己逼得太紧.. 都没有时间去想象自己的未来.. 现在在观察着别人,分析着别人成功路途的思想与经验... 我不需要太急..因为我学会了慢慢的放下身段向他人学习.. 不过我并没忘了自己追求的目标... ******************************************** 哇靠...好冷 好冷,两把开着五号的风扇吹向我,然后外面再下着大雨... 好像金马仑...哈哈... 我的金马仑,我要来咯...好想念那边的天气哦... 想念妈妈煮的食物...想念我的大床...想念爸爸的样子... 我就快要回家了!!! 我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