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09

迷途,改变,结果

当记忆回到最原始的那点,你是如何的解读它呢?? 成长了吗? 回头看看你的路途,有留下脚印吗? 有的话,恭喜你,因为你已经再往前走了,没有的话,也没关系,再努力...世界上没有这注定失败的人,只有懒惰的人... 才会达到失败!!! 成功了,也别得意,因为成功并不意味着永远..没有一个人可以永远的成功,也没有人会永远失败... 有时候,平淡就是幸福...对于我,我只要求平平淡淡就好... 或许,那一刻会有羡慕的心,但是,我是不被允许拥有遗憾与后悔这些感觉... 自小,我就告诉自己,不一定要一百分,但也一定要做到最好...不然就不要做..我爱让别人对我投下和平的感觉,所以,什么都只顾自的在做,因为我要的就是和平,却忘了合作精神的重要性... 甚至,有点自我中心,因为贪图别人对我的作品投下羡慕的眼光...狮子座就是这么爱慕虚荣...而我碰巧的就是那么的典型...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心吧???? 心想什么,就会反映在我们的动作上...只要我们还是保持中等,诱惑还是攻击不了.... 每一天,都会有一些事情发生,因为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范围中...但我们控制不了,也改变不了的时候,那么它就叫作事实... 事实, 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坦然的接受它...接受了,起码,心不会这么痛,因为我们已经看化了... 感觉不重要了.. 如果接受不了,那么你得想想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好过一点...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感觉,但是起码,可以减低心痛的感觉...但是我想,心痛还是比不了到最后才发现自己是凶手... 原来不是别人扼杀了自己,而是自己断送了自己的前途...这样最伤,但也容易让自己误入歧途... 人最脆弱的时候就是发觉自己什么都不是的时候,相较于一粒沙子都不如... 如果,你想要出人头地,那么清醒的照照镜子里的自己,是否还和以前一样??? 那么就请你立刻马上,把自己改装,让自己来个大变身.. 爽下也好...要记得,永远提醒自己,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让你大变身的诀窍...享受与学习,让自己永远像个娃娃,什么都学,都认真的学习...那么,就算结果并不理想,起码,自己已把知识装进袋子了... 加油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