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0

想你的我们

就这样,你走了两个月半。。。 时间过得好快,快到几乎我都忘了你不在了。 曾经,我拿起电话。。发个信息给你,但是每当按到你的电话号码才惊觉原来你已经不在了,也不知道那个电话号码还存在嘛。。。 不过,就算怎样,每当想起你,我的心还是隐隐作痛,痛的是因为我在思念你。思念到几乎忘了呼吸。 痛了后,我还是会收拾心情,然后又这样在生活下去。 我原以为自己会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够收拾心情但是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并不是说我不想念你,也不是代表我和你的友情没什么重要,而是,我曾经向你保证你走后,我不会伤心,我要好好的生活下去。这是我唯一答应你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守承诺。 你知道吗? 这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拍拖了, 换了工作,也改变了很多,以前的坏脾气全都改了,而且人也渐渐开心起来了。最重要的是我把我的生活变得很生活化了。不再是以前自己一个人,也不再自己一个独自承受伤悲,我的开心我的伤心,我全都不什么注重了,因为我想开心就好,这是从你身上学会的。哈哈。。。以前的你都会哈哈大笑就把全部都忘记了,我真佩服你。 不过,现在我总于明白了,因为其实开心是从心里,并不是因为自己要开心而让自己开心。。。我真得明白了。。 还有一样东西,我要告诉你。。就是我还有跟你的父母联络哦。。。 你一定会笑我说,敏仪啊,你每次都是这样。。。 哈哈。。第一次联络是在你走后的几个星期吧。。那时候好想你,所以寄了个信息给你的父母亲,也聊了一些生活的话题。。 好开心哦,虽然你不在了,但是感觉好像你还是在看着我们一样。。。这些日子里,习惯了时不时联络你的父母亲,我就只是想说你不在了,身为好朋友的我们其实也可以代替你去关心你的父母亲。。就把他们当作是个前辈一样,也不坏嘛。。。我们也在过冬时谈起你。 你还记得有一年我们一大班都没办法回家吃汤圆,所以你就带了一打锅给我们,哈哈。。。你妈也记得哦。。。今年我也有搓汤圆,不过搓得好像不够久,所以都会硬硬的感觉。。。哈哈。。还是老姜做得好。。。 想起这些都真的好笑,但是都只是回忆。。现在虽然我们离得好远,但是心还是心连心的。。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这一年,也真的希望你能够在不同的国度能够有自己的生活,也要开心哦。。。我们都加油。。!! 想你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