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11

感想篇

31.7.2011  下午4.36pm

                                                              突然。。。 


                                                             有种想念的感觉


                                                   我在想念远方的他


他是小朱哥哥

看似年轻,可是其实已经迈入5张了
当初认识他,的确吓倒
可是,却被他的性格吸引。。。
他不像一般的uncle
大吵大闹,像欧巴桑
他有着像及刘德华的感觉





                         认识他的时候,我就是被他的这首歌吸引着
                                   没想到,他还会有张学友的歌声
                                           的确,我还怀念着他的歌声

                                            这一首,离开以后
                                            把我的情绪,都纠缠一起
                                         当他唱这一首歌曲,仿佛都把我的灵魂带走
                                         我承认,那一刻,都牵引出我心里永久的秘密
                                              
                                只想告诉以前的那一位,你离开以后,我很想你
                                   就像以前一样,无时无刻的都在想念你 :)
                                           
                         不管是这位小朱哥哥还是以前的他,我知道我的心里还是会有你们

以后的世界不懂是怎样

在我做工的日子,我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这一班朋友,我永远会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