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12

马拉松的启发

2012.06.24.

今天不可思议的跑完了10km 的马拉松,自从我在中5那年跑了7km的马拉松,到至今我都没有再跑过了。

我一口气跑了5km才停下喝了两杯小型100号。。 从1km到5km,我看见每个人都在我身边跑过,我很讶异,他们不需要停下来休息的吗? 其实,我很累了,只是在那种环境下,如果你停下来的话,你绝对会很压力,因为每个人都是这么卖力的跑。。 努力的前往终点,而你的目标不也是一样吗? 就是这样,我被他们感染了。。 我只好,努力努力努力的前往终点。。。 到了5km,我听下来倾听自己的心声,我真的做到了。。 因为我在做gym的时候,最多都是可以跑到2km,可是这次,我竟然突破自我了。。

到达5km的那一刻,我很激动。。 很想大声大喊,我做到了。。 喝了两杯100号,我的意志力更强了。。 我努力的再次往前走。。 这一刻, 我只是跑到了7km就已经不行了。。 我只好停下来,慢步的走,但是这一刻,我望了自己的手机,距离我的目标还有20分钟跑3km。 我深信我是可以做到的,结果只是跑多了1km我就已经不行了。。。很累很累,那一刻我好想放弃,但是心里却万分不甘。。如果那一刻我放弃了,我就浪费了我的脚力跑了7km,倒不如我一开始的时候,就不要参与所以,我又再次往前了。。不远处,还有500m的时候,心里是多么的澎湃的感觉。。 因为,我的耳朵已经出现了很多天使,他们总会在我的耳朵不停的告诉我,我即将成功了。。 所以我不停的跑。。 不停的跑。。 踏在红线的那一刻,我好想大声的哭。。 告诉自己我真的成功了。。 

这一次的马拉松,我学会了两件事情也肯定了我的思想。我们永远都会有天使在身边,只要深信它就可以了。第二就是,坚持自己的坚持,努力向前冲,就可以了。一个马来松让我改变我的思想。我不再是那个只是相信眼前的东西,而是用心去深信这一切会成功的人。

你们也一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