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犹如这篇文章的主题~ 梦,醒了。。。
我的确醒了,是真的醒了吗?
多么可笑,我的前一篇文章是我和他的video.. 现在这一篇述说的却是我和他各走各的。。
这个世界一句话,就能够改变很多事情。。多儿戏,多滑稽。。。
这两年,我跟自己开了个玩笑。。。 两年的生活酸甜苦辣,而我尝尽了,结果没他们说的那么甜,反而使我尝尽思念的苦。。 苦尽甘来。。。 是吗?我不相信,就如我不相信不切实际的梦想。。。 我在笑说我的故事,可是故事却是我的痛苦之处。。。
分了就一个月,这一个月我是如何熬过来的。我忘记了,我也不想要去想起这一段路。。因为我害怕,我的软弱出现在他的面前。。。 我要生活得更好,我要生活得更自我,我要生活到更看清楚这世界上每一个人。。。 我回想了我们的点点滴滴。。。 看清楚了我是如何失败的让自己活得更幸福,我做不到也不晓得。。 原来我是有能力让自己活得更好。。 我干吗一直围绕在别人身上套取所谓的幸福。。或许,我已经找不回自己了。。 为了他人生活了24年,这一刻我真的醒了,我心里的那个我, 告诉自己要放弃,再为自己生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