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9

与你分享我的心情故事

这是第一次把部落格公布给大家看.. 以往的都是收收埋埋的.. 哈哈,怕死让别人知道.. 这次就是想要告诉大家我的心情故事咯..哈哈.. 没什么特别,不过就是想写写自己的心情而已... 最经伤风感冒了,不过...并不是h1n1啊...别想多了... 要快点去看医生的了...但很懒啊... 回到家已经累毙了,还要去看医生..假如有人载我去就不一样了...哈哈... 现在四点三十分,还有好久的时间才能下班... 好累啊...救我啊!!!! 还没告诉大家,是凌晨啊...不是下午.. 最衰都是自己的嘴巴..说什么要做上十天夜班..然后现在呢?? 活该,挨出病来了... 好累啊...神啊,救救我吧!!! 还有十七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还在烦恼着要不要回家.. 二十一岁了..哈哈... 我的金钥匙,你在哪??? 嘿..都不懂妈妈有没有买... 不用想啦,发下梦就行... 哈哈... 好累啊...死上风,快点远离我的世界... 都这么多天了...真看不出原来他这么喜欢我的哦... 哈哈... 好啦...费够了... 不写了...无聊毙了... 还有一点,星期一和二休息... 我要睡到死猪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