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9

糊里糊涂的 "李忠言"

Yuhoohhh.... 果然真的越来越糟糕... 什么烂概念...说什么只要不吃药,让他慢慢好就行了.. 哇塞,我就跟着做,不吃药,用最原始的概念,多喝水,吃水果... 结果就是...>>> 我病得更惨!!! 突然想起流星花园的道明寺,时常说的一句话: 道歉有用,那要警察来干嘛?? 现在我的就是 : 喝水吃水果有用,那要医生来干嘛?? 哈哈...哈哈... 我都已经数不清多少个夜晚打喷嚏咳嗽了..."( 经理都忍不住自动叫我请假了.. 说真的,我并不是博同情哦,只不过我不想连累别人... 要同事连做十六个钟,你知道是多么的可怜嘛??? 我的人就是酱.宁愿自己死,也不要拖别人..哈哈... (几仙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鼻子好多鼻水啊....tisu 已经不剩很多了... 好辛苦啊.. 结果忍着打了个电话给妈妈... 妈,救我啊...第一句话竟然吓了我妈一下..... 哈哈...我妈的妈就是我外婆啦...好紧张我哦..哈哈.. 好感动哦.. 他们叫我去中药店买什么 "李忠言" ... 什么东东...??? 哈哈...结果我问到最后竟然是咳嗽药.. 哇卡,他们肯定是担心到语无伦次了.. 我要的是伤风药,结果...嘿.. 对牛弹琴...哈哈...不过,写了,老妈..老妈的妈...哈哈.. 好了,我要向我的"李忠言"出发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