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上来吹水了,上个星期才回金马仑一趟,感觉还好!! 没什么特别,不过就还好看见了表姐。。 谈了些工作上的问题,我们不再像以前话题围绕着十八九岁的范围。。现在大家见面来来去去都是在谈着工作。。。 最近,我做了一个很大的选择,我辞掉了这份工作,换了另一份旅行社的工作。。。一份完全和读的没有关系。 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表姐,她说,其实读了这科未必一定要做回那行的。。。 他有好多朋友都是酱。通常第一份工都会是和读的有关系,然后接下来的大家未必还是会与当初的选择一样。 我就是那个其中之一吧!
大概是吧!! 只是我知道我自己的选择,我要什么,我应该做些什么。。。我得自己去争取到。。 所以我选择了踏出了第一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