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09

过渡期

十月 三十一号 晚上 是十点十三分 雨天 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第十六天了,转眼间就这么快了… 我.. 真的好想你!!! 每个晚上总是不经意的想起你,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你, 有在想我们吗? 刚从华三他们家回吉隆玻, 住了六个晚上, 假如你还在,我的一个晚上一定会是陪着你. 我想那时候,我们会互相讲个不停,会互相说笑话,互相给予安慰, 互相怀念以往的日子… 但是都来不及了! 有时候,会有那么一刻,我想要陪着你. 但是你一定会骂我傻,因为的确我很傻. 傻到竟然会想这样的东西. 你知道吗? 以后的日子,我会有很多支持,但是内心想得到的其实并不是这些,我想要摆脱掉现在的重担. 因为这一刻,我真的好累.. 累到我有种想就这么离去的感觉. 有很多想法都已经好像医不好我了.. 难道,我就这么一辈子的过吗? 不行,不能 但是我更加做不到我想要的. 我相信我能做到但是事实总是这么现实… 或许说,我得必须跨过这五年的煎熬吗?五年的期限, 我已用了一年半. 剩下三年半,我能够做到吗? 你告诉我,人只要在紧要关头,咬紧牙关,再从内心喊喊,什么事情都会没事了的… 但是,好像没效了,因为我已经找不到我的中心在哪里.. 理智与任性,天使与恶魔,喜欢与讨厌,一直冲向我…我知道, 我的过渡期就是现在, 我好希望我能够打胜战, 得到自己想要的, 但是到现在才发现, 自己想要的其实就是一直以来不想随着它而生活的东西… 多么可悲!!! 到底,我又是个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