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2010

幸福的爱

这就是爱... 一个用心的爱... 好奇怪,感觉就是么奇怪... 明明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情, 但是今天却到此地步了... 感觉真的很微妙... 可以瞬间就产生了.. 好像昨天才点头之交... 今天就变成恋人了... 这种感觉,很幸福... 总是羡煞旁人... 尤其那些没拍过拖的人... 也会让人觉得很开心... 我曾经有过这两种感觉... 现在想起,感觉真不赖... 好幸福哦!!! 恭祝我们大家都永远这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