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10

生日 6.8.10

15.8.2010 晴天 今天,天气很好... 上一个部落格是7月2日,到现在8月15日...总共是45天,2700分钟,16200秒. 原来这一万六千秒的日子里发生了好多事情. 有好有坏的... 我依稀记得... 先说说这一万六千秒里说发生的事情吧!! 首先最靠近的应该是公司吧! 公司里的同事都知道我和他一起,我们也不必避忌什么了.. 不过好像避忌的那个是我而已..哈哈 而且,也习惯中总是在忙碌的时候,会有一双眼睛笑着的看我,那温柔的眼神,总是充满爱意... 当我回眸时,心里所有的疲惫都已丢掉了.. 我喜欢在我累的时候,你告诉我说:JUST LET IT, YOU WILL GAIN WHAT YOU WANT IN FUTURE. 我们一起加油吧!!! 那一刻的心情犹如我浸在可乐当中.. (为什么是可乐? 因为可乐很甜啊) ya...ya....ya...(无言=.=''') 甜蜜其实对我来说,的确是很抽象..!!! 因为在我的世界里,总是很理智,我告诉自己什么事情都有理由,那个理由就是理智的首选才能够做的到!!! 所以,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想!! 因为只有想,你才会预测到很多事情... 但是,这两个月里,我的确破戒了... 我并没有很理智的想... 因为我利用了他... 来疗伤... 那晚 5.8.2010 我们的对话就是这样: J : 你的ex信息你说,他还爱你... C : ... (愣掉,赶紧看信息)... ooo... C : 其实,刚才他有打电话给我,我没接到... J : 为什么不接哦? C : 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而且也没什么好说的... J : 哦...这么没礼貌...不接电话... C : 干吗要接啊? 都说了没有什么好说啊.... J : 哦... C : 你为什么不问我的回答关于他要跟我再一起? 难道你就这么有信心? J : 我都已经知道答案了...干吗还问哦?? C : 那答案是什么?? J : aduh!!! 你还要问哦?? 我了解你的人... 以前过了的事你会让他过去了的... 你就是不会再重复啦... C : 哇... 不错哦.. 都知道这一点... 哈哈 ... J : 我聪明吗? 哈哈.... C : 仙家..!!! C : 其实,有样东西我必须要跟你坦白.. 我的确是把你当成我的疗伤器.. 所以也因为这样,你总是感觉不到我的爱. J : 我不管以前你对我怎么样..我只知道现在很开心因为拥有了你... 就算你怎样对我都好, 我只是知道我要怎么样才能够让你每天都开心. C : ( 心里想着.. 真笨!!! ) 做回你自己吧!! 我只是需要一个能够爱我的人..这就够了..!!! J : 我一定会是那个人!!! 6.8.2010 那天是我活到22岁最开心的一天... 已经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 谢谢你... 如果你没出现..我还不知道我在过着什么日子... 那天你带我到pavillion庆生... 我们到了一间叫KAMPACHI的日本餐,因为你记得我喜欢吃日本餐... 到那间店,我一看餐标...哇... 有史以来,我都没花费这么多... 可能就是我一个月的零用钱了... 我是在发梦吗??? 怎么可能..!!! 但是,那是后他捉着我的手说了一句: 今天就放你自己一天假吧!!! 不要想这么多... 尽情享受... (好感动, 因为他知道我一定为钱烦恼,或者不好意思花他这么多钱) 我笑笑说: 好... 那我就不客气咯.. ( 装模作样的把自己说的有多清高 ) 结果,我还是在自己良心的那一条线作出了选择... 而且还蛮有礼貌的..哈哈.... 然后他问说要看戏吗? 好啊... 那么等下我们去买票吧!! 我已经买了... 哈哈... 这个真的我没办法想象得到... 因为他不属于浪漫的那一派... 看完戏后,哦们就选择找个地方坐下...拍照...说笑话...结果.. 一个security 走过来对我们说: ah moi, sini 5 star shopping mall, jangan berpeluk-peluk..kalau nak peluk, balik rumah !!! 哇... 我真的没想过... 我也会碰到这样的东西... 好糗哦!!! (FISH) HAHA .... 然后晚上他带我到旺角茶餐厅... (那个气氛超好) 哇... 另一个惊吓!! 服务员带我们到了一个窗口边的位子.. 好浪漫哦 ... 犹如这个世界是我的... 外面就是整个风景... 这怎么可能... 哈哈... 然后我和他还有几个朋友..又这么过了另一个庆生.. 好感动!!! 我的生日看似简单...但是我很谢谢他能够为我付出这么多!!! 好长... 就说到这里先... 因为好累了!!! 不过也足够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