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LOVE |
另外,不开心的事情就是... -- 我的工作!!!
我爱我的工作..我很热爱!! 但是我真的很无助.. 也很没有信心,因为我很依赖别人!!! 而且我也没有知识!!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只知道,我要有勇气!! 但是请给我机会... 我会很努力...
因为我需要它!!
但是现在情况都改变了... 因为你从来都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我到底是否这样的人...
到现在我也不在乎了...因为我觉得远来感情是这么脆弱的..
原来别人的三言两句就可以打败我了...是我失败还是别人强??
但是你知道吗? 我依然撑你到底,但是你却觉得我是在捣蛋!!!
我真的很麻木... 你要我跟你走,却不让我知道走去哪里...
你要我离开这里,但是什么也不说!!
你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了... 我对你真的很陌生!!!
请原谅我的自私...因为我的自私是从你那里学回来的!!!
谢谢你..叫了我这么多人生的道理!!!
怎么说,你教会了我走路...现在我只不过是想要自己走路而已!!!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