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10

无助!!!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很重要。 处理得很好,理所当然的很多朋友,处理得不好,那么敌人就更多。

我真的觉得很无助,一样的事情又在发生,为什么总是这么的不巧? 

总感觉很无奈,但是又做不了什么事情。

还是其实问题一直出现在我身上呢? 还是,其实我就是这样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我已经做得很好了。。这样就对得起自己,也不需要特别向他人交待。

如果以后结果还是这样,那么也就算了。!

起码,我还可以保护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