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10

理性一点吧!

我又伤了他,一次又一次。。但是,我又能够做些什么呢?每个人都是自私的。我也不例
外。。我真的很累。。 感觉好像我不想去面对他一样。我知我又逃避了。这一次,我真的没用。。我根本搞不清楚我要做什么
我需要冷静。。。冷静下来,我才能够知道我要什么。。。
他说:你时常都说你要空间,如果我们不能够住在一起,也就是说你不爱我。 你要逃避我,你感觉很不舒服。
那时候,我并不急着要解释。。。 
意味着什么?我真的不够爱他吗?还是我其实也不在意?
这些都会是普遍的答案。。。 
每个人都会被它影响
但是,我曾经问自己。。我是这样想的吗?
我是一个很理性的人。。。 
我很清楚,但是我就是做不了决定。。。 
我不愿意就这样判人死刑。。
而他也还没到这样的地步
只不过,那时候的我。。。 
很冷静地告诉他。。。
那是你的想法,对于我,的确可能我是自私的。但是,每当我看见你,我真的很累。况且我有我的问题。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但是,现在的我们真的很有问题,因为我不够冷静也不能够好好的解决,所以,我想我需要冷静,而你也一样。我是你的阻碍。我们大家都一直都担心对方,也因为这样,我们从未前进过,一直站在原地。为什么不先暂时分开几天,让大家想想解决方案?给点时间大家,去为我们的未来冲刺。也因为,我们现在在事业上都是一片空白, 为什么我们不想想give and take 呢? 
这就是我一直要跟你说的问题。。
我想,我说的这些话。。应该会很伤你。
我也挣扎了很久。。。 
但是我选择跟你说。。。
因为我相信我们会有未来。。。
现在为什么不要辛苦一点呢?
或许,我想的并不是你想的。。。 
但是,我也真的很希望我们会有未来
请原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