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10

不甘的回想



在臨別時候通話 並沒紀錄 而我們的過去 沒聲息的結束
但唯獨遠處那面掛鐘 可以給我紀念 這秒的痛
並無任何幸福事 活現眼前 連愛情的證據 亦得不到半點
沒留念 也欠缺舊信件 竟看不見怎麼可再相見


一個冷漠一個決絕 不多不少不相伯仲 你我再也不拖不欠
但我又為何發現 在腦內剩餘紀念 已剛剛足夠跟我糾纏
一句說話一個決定 清清楚楚乾乾脆脆 你我永遠不拖不欠
但慶幸尚能發現 在印象尚留紀念 每一刻都記得 你親吻過的臉


並無任何幸福事 活現眼前 連愛情的證據 亦得不到半點
沒留念 也欠缺舊信件 竟看不見怎麼可再相見
一個冷漠一個決絕 不多不少不相伯仲 你我再也不拖不欠
但我又為何發現 在腦內剩餘紀念 已剛剛足夠跟我糾纏
一句說話一個決定 清清楚楚乾乾脆脆 你我永遠不拖不欠
但慶幸尚能發現 在印象尚留紀念 每一刻都記得 你甜蜜過的臉


这首歌曲让我回想起以往的事迹,一幕幕出现在我脑里。
这几天,我不断的叹息我的愚昧。。
心中的那个不甘总是让我不断回想自己的愚蠢,为何到现在还是不断的逃避。
就算逃避,到最后受伤的是自己,而且甚至伤害了身边的人。
直到这一刻,我还是忘不了那段时间的伤害。
也因为这样,我选择欺骗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