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oo ~~~~~ 我的心情超好的!!!
新年要到了 ( 兴奋 ) ... 但是我没钱 ( 伤心 ) = 没感觉
以往的我,总会在圣诞节前几个星期就会关注新年歌曲到底出了没有..
今年的我~~~ 一样 !!
没变!!!
哈哈~~~
还记得,去年的我在12月份开始就把全部喜爱的新年歌曲都下载好,
然后,就一直不停的重复播放。
结果就真的听足两个多月。。
听歌的时候,我总是爱把廣播器开到一定的程度(满大声的)。。
然后,听了一遍又一遍。。。 但是,我还是不会唱。。 哈哈。。
想起那时候的感觉,其实就是想要把新年的气氛全渲染给周围的朋友。
所以,最遭殃的就是我的室友咯。。 哈哈。。
回想起那时候的感觉,真得很幸福。。
现在我要做回一样的事情咯。。~~~~~~~~
YUHOO !!!


2 comments:
我可以加入你的活动吗哈哈
haha ...
可以。。 最好是帮我download歌曲啦。。
这个给你的新任务。。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