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10

新年咯~~~








Yuhoo ~~~~~  我的心情超好的!!!

新年要到了 ( 兴奋 ) ... 但是我没钱 ( 伤心 ) = 没感觉

以往的我,总会在圣诞节前几个星期就会关注新年歌曲到底出了没有.. 

今年的我~~~  一样 !! 
没变!!!
哈哈~~~

还记得,去年的我在12月份开始就把全部喜爱的新年歌曲都下载好,

然后,就一直不停的重复播放。

结果就真的听足两个多月。。

听歌的时候,我总是爱把廣播器开到一定的程度(满大声的)。。

然后,听了一遍又一遍。。。 但是,我还是不会唱。。 哈哈。。 

想起那时候的感觉,其实就是想要把新年的气氛全渲染给周围的朋友

所以,最遭殃的就是我的室友咯。。 哈哈。。

回想起那时候的感觉,真得很幸福。。 
现在我要做回一样的事情咯。。~~~~~~~~

 YUHOO !!!

2 comments:

billychang said...

我可以加入你的活动吗哈哈

Co.ff.ee 的世界 said...

haha ...

可以。。 最好是帮我download歌曲啦。。

这个给你的新任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