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10

PORT DICKSON 之旅

                                                         我發現了


原來  >>>> 我的部落格是很少照片的.

OMG

而且,還很多字...一眼望過去, !!!

所以,今天乘著上班沒事幹的時候,趕緊調一調整個部落格..

現在,看起來還不賴!!!!             哈哈  ^^




YEAH!!!!   


這個週末去了PORT DICKSON一趟. 感覺很清新...

大自然果然真的無法擋... 

可惜,我只是顧著玩,都忘了要拍照...但是, 多謝我的朋友..幫我拍了以下這些照片..

跟大家分享... 分享... 

YEAH!! WE ARE REACHED!!!

 
1st time we wear couple shirt, but seems like not really match!!!



                       到達飯店後,才惊覺原來是這一間,但是比我想像的好像不是一樣.




My friend  - AMY

YEAH!!! 你看他..玩得多麼開心.. 這是我幫他拍的哦 ^^
最滿意的照片
笑笑哦!!!  ^^


就到此為此拉... 因為 還有很多照片不能 post的 ..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