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 我的部落格是很少照片的.
OMG
而且,還很多字...一眼望過去, 煩!!!
所以,今天乘著上班沒事幹的時候,趕緊調一調整個部落格..
現在,看起來還不賴!!!! 哈哈 ^^
YEAH!!!!
這個週末去了PORT DICKSON一趟. 感覺很清新...
大自然果然真的無法擋...
可惜,我只是顧著玩,都忘了要拍照...但是, 多謝我的朋友..幫我拍了以下這些照片..
跟大家分享... 分享...
| YEAH!! WE ARE REACHED!!! |
| 1st time we wear couple shirt, but seems like not really match!!! |
到達飯店後,才惊覺原來是這一間,但是比我想像的好像不是一樣.
| My friend - AMY |
| YEAH!!! 你看他..玩得多麼開心.. 這是我幫他拍的哦 ^^ |
| 最滿意的照片 |
| 笑笑哦!!! ^^ |
就到此為此拉... 因為 還有很多照片不能 post的 ..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