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11

认清自己 !!!

为什么生活这么潦倒 ?我又再次倾家当产了。。。
感觉很无助!! 我又被打败了。。

以前坚持的 CARROT 呢? 去了哪里。。 为什么我现在会是这样呢?
我。。 累了。。

好累哦。。 每天要烦金钱。。。今天担心明天的日子。。 我不想要这样啊。。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是这样。??
别人看我风光。。。我笑他人单纯。。 可是我好羡慕别人的单纯。。

一辈子的我。。
都是骗自己的。。。

1 comment:

*d@nC!ng*F!sh* said...

dun live for money.....live for 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