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应该是最开心的一个月吧.. 哈哈.. ^^ .. 我的好朋友,总于面对现实了.. OPPS... 不应该这样说。 应该说,我又可以跟她一起打拼了。。 我们从小学开始,就不曾离开过对方,什么事情都是一起去承受,去分享。 现在,我们也应该会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冲刺。 GO GO GO GO !!! 哈哈..
之后,另外一件事情,最开心的应该是到台湾去.哈哈... 真的做梦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有机会.. 到了台湾,更加加强我要环游世界的梦想.我要到纽西兰的感觉也更加肯定.到达台湾的时候,尤其是我一个人站在马路上,我的感觉越来越浓烈,有一种,感觉我的梦想很靠近.想要去了解更多.那时候我知道,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还有七年的时间去打拼而已,所以无论如何,我都必须要成功.因为我的字典里没有失败两个字.
这个月,也竟然让我有机会回家.原本已想到自己要省钱,所以不回家.可是也有这么的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回家,真得很开心.回到家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爽翻了!!!哈哈.. 跟妈妈谈了很久,可是却跟我爸很少机会聊天.下次吧!! 其实这次回去,也是因为要跟一位中五的好朋友见面.我们已有三年没见了.. 真的很想念他.!!! 哈哈... 见回他的那一刻我的思绪都乱了.心中有种余悸的感觉.. 说不出口.. 形容不了. 总而言之,就是开心就好!! 哈.. 大家都撂了很多很多话题.从以前料到现在,再从现在聊到未来.. 很感触!! 甚至,有位朋友因为很感触,让气氛一度下降.. 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理想很大.也因为这样,大家都会跑向未来.. 也许,三年后的我们再度聚集,那时候的我们,可能成功了.也可能失败.谁晓得!! 可是, 我们都有一种百战百胜的精神来迎接我们的未来.!!
加油了,大家!!!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