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1

迈向成功的一天

总于,我还是把信交出去了.
心里很感触,毕竟这是我最爱的一份工作,但是,我更爱我的家人,我是时候要让他们享受了.

我告诉了我的亲戚,我的朋友.
他们都支持我的做法, 可是,又有谁能够真正了解我呢?
我的心情又会是怎么样呢?

老板说了很多激励的话,但是没有一句是真的站在我的立场为我着想.. 犹如只是在教训着我.
我不会去理会他的恶言,因为我深信我的梦想.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去路,我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所以,我只能说声:抱歉,如果我伤害了你.

还记得那时候,我在转去这份工作的同时,我的室友也接受不到.
教训了我很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说了一句话: 你为什么要放弃一份可以让你这么稳定的工作?
那时候的我告诉他说,薪水不足够,我不想要这么累,每天都兼职.而且我想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
那时候,每个人都质疑我是否傻的!
可是现在的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他们 : 谢谢你们的阻止,我才这么执意要往外发展,而现在的我虽然还没成功,但是我已清楚的知道未来的我是如何的一个人. 

我很想再告诉那位朋友,谢谢你当初的那一句话,因为你,我才会有今天的坚持.
也因为这样,我知道我的程度到那里.. 
人之所以会成功,是因为他们已经知道自己的缺点进而修补与摄取他人的优点以作修改. 

还有一个月我就正式离职,那时候的我.将会是一个永垂不朽的萝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