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11

无法释怀

昨天,一位中学朋友去世了
患上了Leukemia的病

我又再次想起了“他”
好多的回忆涌入脑中














去世两年半了,好想念他。


我的表哥,我也很想念你。。


















去世9个月。。


这些都很大的打击。我依然无法释怀。。
可是生活还是要过。。。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份心痛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