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有update这个部落格,感觉没以前这么强烈了。
突然,想起以前一位朋友告诉我说:你知道为什么部落格的存在意义吗?
我说:它是一个让我们可以抒发自己感想的一个地方。
他笑了。
对,我曾经拥有很多的部落格,每当我从新开始我的新生活,我就会把之前的关闭。
但是这一个,我不舍得。因为拥有太多伤心难过的我都没有记载在这个部落格。
每当我细读着部落格,回忆顿时涌入我的脑里。
所以,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中毒了 。
从以前到现在,我有很多的故事还没写,但是也不想去写。因为我怕,以后回忆就没了,只剩下没感情的文字。
可是,这一刻我的脑里存有很多不好的回忆。
我的第一个他,我失去的第一个朋友,我失去的一段美好友谊,我的第一次,我的第二个他,我的失败,我的辛苦,我的幸福,我的第三个他,我的第一个误会,我的心碎,我的第三份回忆,我的旅途。。
这些感想并没有记载在这个部落格,皆因, 我想要让这些回忆都只属于我。
所以,我选择save in mem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