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12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14.02.12

祝我情人节快乐。
今天,我赶在情人节结束之前收到花。 虽然只有一朵,可是我的感觉很棒。
我期待在情人节收到花,结果真的让我收到了。
只是遗憾在,那一朵花是我叫我的一个朋友送的,结果他才要送我。
我很伤心,也很开心。。。

就这样,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就要过去了。
我们又要等到下一年才会感受到花卉的气氛。

2010年6 月我遇见他, 2012 年2月我跟他在一起1年8个月。

2010年8月,庆祝了我的生日,一餐日本餐食,一套电影,和我身上的颈链。
2011年8月,也庆祝了我的生日, 只有他妈妈煮的一碗猪肉和一个蛋糕。

2010年9月,庆祝了他的生日,两天一夜的黄金棕榈树度假村旅游。
2011年9月, 在香港庆祝他的生日。

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到了久违的餐食享用一顿美味的晚餐, 我没有收到花。
2012年2月14日,情人节- 提前两天到马六甲庆祝,可惜我也还是没有收到花朵。

2012年6月,只是一样的晚餐庆祝了我们的一周年。

我在想,2012年我们是怎么去庆祝我们的2周年?  看似, 他越来越对我不再用心,可是我却看到他在为我们的未来用心。 我该怎么看待这个这么努力的为我们的未来铺好前路?

每次,我都想要用心表达我对他的爱。 可惜,我们确是一次又一次的不懂得怎么释放自己。

他说:如果有人要追你,我会给机会他与我公平竞争。这一句话,听在我心里,因为我知道,其实,他很害怕。害怕的是现在的他没办法给我想要的东西,只是当他拥有了之后,陪在他身边的那一个会不会是我。 我想: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这么的在乎你,这么的想要与你有个家。。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3 comments:

*d@nC!ng*F!sh* said...

so sweet, i mean the last part. there r so many things to say but all conclude in one sentence: wish u n him happily ever after.

Co.ff.ee 的世界 said...

yup, from other ppl that is sweet .. for me, it is a burden because we not yet success. there is still long way to pass through everything.

billychang said...

大家一起努力吧,至少你可以和她庆祝情人节,开心就好哈哈